Saturday, March 22, 2008

女人永远不知道的10件事

※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会轻易掉眼泪?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明白,一但眼泪掉下来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3、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心烦的时候那么喜欢抽烟?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只有在烟雾中才能忆起他们过去美好的时光来寻求一点心里的平衡

◇4、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在分手以后还会对她嘘寒问暖?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并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这段曾经属于他的感情

※5、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听到她被欺负了会显得那么发狂?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哪怕这次架打输了,躺下了,他也会觉得高兴.因为他们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在分手以后会夜夜买醉?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么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过

※7.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出门会出手那么大方?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宁愿自己一个人省吃检用,也不愿意你看到你被别人看不起

☆8.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爱对她发脾气?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对她发脾气并不是不爱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后的路上不被别人所欺负

☆9.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并不是他们不自信,只是他们害怕有一天你会离他而去

※10.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看到你为别人写的日记之后还会那么镇静的听你解释?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不想发火,只是希望能从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还是别人重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留下你的心声是为了泣诉男人的苦衷,男人的优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会学着坚强,女人是注重思想成熟、事业稳重的男人,当然,对感情忠贞的男人更是她们心目中理想的伴侣,如果一个男生对他喜欢的女人说话时,语气很粗,又喜欢拿别的女生来威胁他的女人,当然,女人就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这也是导致双方决裂的原因,女人当然存有防备之心,这种时时刻刻闹疆关系又喜欢找理由的男人,将来,若将下半辈子交托于这种男人是一种将自己推入火坑的行为,是飞蛾扑火愚蠢的举止。
记住,男人的大男人主义是很强的,他们很爱面子,他们不肯卸下心房,低微的和女人谈判。
另外,说到掉眼泪,确确实实是有发生在男生身上,不过,这是世上稀有的奇事,而当中的男主角可能是世上滨临绝种的动物,不然,就只是注重很在乎失去面貌美貌的女生。
男人很喜欢围在外貌特出的女人,当然,这是世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的的确确,一些男人一脚踏“几百”条船还是女人换了一个又一个,难道这也是男人的优点吗?男人可以轻易述说自己的优点,却忽略自己的缺点,难道这些女人都不懂吗?女人一直以来都是明白事理的,贴心的,她们所观察的一切都那么细致入微,这也是大家所认同的事实(不包括另一些三心两意的)。
男人掉眼泪,可伟大了,但是记住男人掉眼泪的次数有多少??女人三番四次为男人的举止掉眼泪,渐渐从她们的一块滴着血的心,变成了枯干的心,接着,心自然就僵硬了,最终,导致分手下场,这种毛病是谁惹来的,男人最后的眼泪又能挽回多少呢?
也不要以为男人会抽烟,而抽烟能为闷扪一起种种的往事,记住,从心理的角度,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导致他们抽烟。况且,如果确有此事,那女人也可以有这方面的优点也说不定。
买醉的事,女人也会。而且,女人也可以说男人很注重外表、非常注重,极注重、注重到了一个无可救药的地步,不然,就是来个攀龙附风,高攀有事业的女人为他们分担经济问题(是现实点、难听了一些),男人围绕在漂亮女生的身旁,像只苍蝇在粪便上死缠烂打的迹象,试问到底是女生吃亏还是男生吃亏?丑男和美女搭配,帅男和美女搭配,那剩下的样貌不怎么的女生怎么办?男生把女生骗上床,男生吃亏还是女生?离婚后的女生和男生,比较之下。哪一方面的人物的声誉是比较衰的?男生行房追求短暂的刺激,女生叻?承当后果。所以,确定要娶该女人,男人才可以和女人有婚前其实不该有的行为。
总结,男人要提醒女人他们为她们付出那么多,女人也不甘示弱的提出同样的事情,双双都不分上下,到头来也只是同类。可能你不是同类吧,又或者你只想表达对你印象深刻内容的文章吧。
我尽我网友的身份纯粹只是留下我的COMMENT,并无他义,也纯粹只是保持个人的立场,没有想伤害其余人的动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