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考试前的心情。。。。。

筹备考试前
我竟然忙朋友们的生日会
忙完一场又来一场
跑完一站又来一站
这可是我的马拉松生日会约会
幸好全都是我大学好友的生日会
当时真的觉得太累了
无论如何花多少时间在这多次聚会都是值得的

突然间。。。。。。。。。。。
才发现她的生日也接近了
我突然也觉得很紧张
总觉得为何我那么笨
一切都是临时才知道
我却匆匆忙忙的发简讯和电联祝贺她
还以为我已经太迟送上祝福了
最后才发现却太早祝贺她
我已提早几小时祝贺她了
又突然觉得自己很像小丑
那么笨的事也能发生

终于到了凌晨十二时
我再度送上祝福给她
我突然觉得太开心了
因为这重要的祝福一定要让她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