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心情低落

最近过得很不愉快,因为:

一 已半年被年少情家族排斥及没有栽培我(最值得我尊敬和崇拜的是思维和文松,因为只是他们 从开始到现在都在支持及勉励我 ,但现任年少情家族我就没力气表达了----〉他们只想好看样子和思想幼稚才有前途〕

二 电脑突然有问题

三 吉它表现退步

四 还有assignment 要做

五 歌还不能唱得好

2 comments:

@!w3! said...

明天会更好..
姐相信我的阿祥弟一定能够排除万难..获得最后的胜利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nonymous said...

要积极面对哦!
什么问题都不再是问题!